Followers

Sunday 3 July 2011

友情不变♥

当朋友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 ♥

这句话,说的真的很对!♥

朋友们

你们都觉得我重色轻友

说我怎样怎样,说我男友怎样怎样

但你们可以体谅我下么?

这不叫重色轻友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爱情

都有自己真正的爱情

也许

你们真的不懂

真正的朋友

不是需要你的时候才来找你

不是喜欢喜欢就理他不喜欢就丢在他一边

不是拿来利用的

不是拿朋友来当玩具

真正的朋友是

不管我们十年没有联络了,我找回你你还像以前一样
那么好
还当我是朋友那样

所以你们每次说我男友
怎样怎样!

其实错的是你们

也许你们会觉得他是我男友我就会帮他


你们真的错了!

也许你们真的不懂

什么是爱情

还记得我们的吵架么?

也许

到现在你们还觉得我重色轻友

不过

到现在有两个人才是真正了解我的

韵思,燕珊

谢谢你们不怪我=)

重色轻友
so what!!

当你写这句话的时候

我真的很不爽

不过

算了吧...

事情都过了那么久

你都有自己的爱情了

不过

不管你们觉得我怎样怎样
想讲我怎样怎样

我只想告诉你们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爱情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生活

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我也想告诉你们

不管你们再不喜欢我男友多好

我还是一样那么爱他

我不可能会离开他

我会爱他一辈你♥
不过不管怎样

我们的友情是不会变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