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5 July 2011

我只想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没有烦恼的一天

朋友们,我真的什么都不想理了♥

真的很累,很辛苦了♥

笨思呀笨思♥

我想和你说声“对不起”哦
你的生日我不去咯

你们玩得开心点哦=)
要拍多多照片哦

不过,我没有去
我还会送你生日礼物的♥

绝对不会忘记你的礼物的XD

还有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一直陪着我哦^^

谢谢哦♥


燕呀燕♥

在这里你是最38的咯XD

7月23号的圆游会

我一定会去看你跳舞的咯
难得你第一次跳舞哦XD

还有
我们之前吵架过
希望你还当我是朋友
不讨厌我哦♥

我也想和你说声“对不起哦”
希望你可以原谅我=)



大佬!XD

谢谢你哦
教我怎样做=)

你说的很对咯

你说的话我那里敢不听哦XD

不管怎样,我都不会吵了
一切就算了吧=)

好不好呀?=)

你呀你><
要每次回学校看我们哦

一个星期最好要一次咯XD

不管怎样,谢谢你啦^^

喂!XD

你死去那里料XD

很久没有看没有你哦阿kit><

及时像我们的大佬将
回来学校看我们哦><

我们都想你了哦><

及时要回来看我们这些朋友哦><

不理咯!><

你一定要回来学校看我们的咯><
我们等你哦♥
燕珊呀♥

你也是最了解我的一个哦

听说你和你老公
一年多了哦
祝:你们永远幸福哦♥

你也很久没有找我料哦><

及时要出来走走呀XD

不管怎样,也要谢谢你哦

没有想到,你和我想法的一样的^^

谢咯XD

贤呀贤♥

做么今天那么不开心呀?
好啦,不要不开心了啦=(

贤。谢谢你哦♥

每次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都弄回我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你每次都很成功的

弄到我笑的咯
很厉害的说XD

朋友们♥

我想告诉你们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

不管怎样,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还有

我什么事都不想理了

我什么事都不想想了

好累哦

可不可以就这样停止呢?♥

我真的累了

我!

只想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而已

只想要没有烦恼的过每一天而已

人活着

不就是要开开心心的么?♥

不管怎样,我们友情是不会变的

我爱你们哦朋友
也祝

你们可以过得开开心心

也祝我自己

我只想要好好的

真心的对你们这些朋友
有你们朋友我真的开心多了

我只要好好的

要我老公
好好的爱他,疼他,弄他,等
因为我真的很爱他

能不能就不要什么都怪他呢?

我们只是想好好的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而已

朋友们,
我们一起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吧♥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