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22 July 2011

單純也可以很快乐=)

飘呀飘呀~

我飘到这里来咯XD

Hai2~~

最近的我,心情好了点哦=)

因为,
我知道我自己并不是一个人的,我还有
老公,情人,两位宝贝女儿,宝贝思,宝贝,
还有你们=)
所以我不是寂寞和孤独的
对我来说,有你们就够了
对我来说,朋友不用太多,一个能说心事就够了=)
最近。我心情真的好了很多

因为我身边还有你“
邬儿男
 你会在我身边,
支持,安慰,我=)


有你在我身边,我真的开心很多


简单的一句吧“我爱你老公
我們時常會感覺到心累,只是自己想得太多。我們總說生活煩爍,其實是自己不懂得品味。
我們時常工作繁忙,只是自己得不到滿足。我們也總是爭強好勝,其實是自己虛榮心太強。

 

 

做最單純的女人,走更幸福的走=)

單純也可以很快乐


现在的我,想做回最快乐,最單純的我=)

我的單純,还要你们陪伴我哦,尤其是你丫,衰老XD
你要陪伴我哦=)
也是注定陪我料的=)

最后我最想说的“谢谢你们”=)

最近无聊,拍了一张照片XD

给大家欣赏下呗=)

化妆后的我=)

给点意见呗=)

化一个装,可以让很有气质很多=)


不过最好是,自然美啦=)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