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16 July 2011

勇敢的做自己=)

啦啦啦=)我又来咯XDHaizzz=(

最近心情都很不好的说

我真的不明白

我们的爱到底犯了什么错

会让你们那么讨厌我们!

我真的不懂友情?

我猜不透

我根本不知道你们要的友情到底是怎样

我也不知道你们要我怎样
友情,我输了

我也累了

你们一个两个都走来讲我,骂我

说我一直帮着男朋友

我一句话都没有说过

就白白给你们讲
无端端给你们骂,给你们讨厌!

一切都算了吧

我根本猜不透你们要的友情

现在对我来说
友情和爱情不是我最重要的

我最重要的是
家人
=)

你们要

讨厌我,骂我。讲我,等

也好


不会怎样=)


可是现在的我也是很在乎友情

信不信由你们

爱情对我来说

也是很重要=)

不要说我偏心

这个不叫偏心=)

现在的我

什么都不想理了=)

我学会一句话也想告诉你们的一句话

勇敢的做自己,不要为任何人而改变。如果他们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

不配拥有最好的你!=)

我也想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某人

也许你看了这个blog会觉得我双面人,扮可怜

但,我想告诉你不管你怎样讲我都好

我们依然是朋友=)


这个笑容,很久都没有出现在我身上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